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有機化學實驗 (第二版)



博客來旅遊好書

有機化學實驗 (第二版)





有機化學實驗 (第二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台中水晶店當上手的

有機化學實驗 (第二版)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有機化學實驗 (第二版)



本週熱銷商品:





工業工程與管理(二版)







科技社會人:STS跨領域新視界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有機化學實驗是一門相當廣泛的學科,坊間的教科書為數眾多,但本書第一版於2010年出版後,卻讓許多老師紛紛採用,認為是極適合教學的教材。

對於初接觸有機化學的學生而言,內容若過於複雜及艱深,固然讓學生不易理解,教師也會很氣餒;而在原理的論述上過於精簡,則無法引導學生理解,反而造成學習的困擾與障礙。對授課的教師而言,實驗教材中設計的實驗複雜性太高,將受限於課堂時間與實驗室設備而無法實際讓學生操作,無法得到預期的教學成效。

這本書的特點,是實驗題材的選擇儘量生活化,將生活中的題材與有機化學的關聯性作結合,透過作者的巧思安排,將實驗理論納入各實驗主題中。每個實驗單元都包含一個實驗主題,強調實驗技能與結果的實用性,並依作者的教學經驗使書中各實驗是容易配合教學時數與多數學校設備的。

書中附有實驗過程的照片,方便讀者了解實驗的步驟流程,透過實驗操作建立有機化學的相關觀念,非常適合初次接觸有機化學實驗者使用。

在編排上,每個單元都會先進行實驗原理的說明,使學生能了解有機化學的基本知識,然後以照片的方式說明實驗流程,配合文字的解說,使學生能了解整體實驗步驟以及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項。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新文京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1/15
  • 語言:繁體中文


有機化學實驗 (第二版)





arrow
arrow

    simsr10n2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